变胖 原是多囊卵巢综合征?

2010-02-24 11:23:01 来源:生命时报

  案例分析:

  李女士今年40多岁,两年前突然变胖,为减肥想尽了方法,但一直瘦不下来。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原来是多囊卵巢综合症。这是什么原因呢?

  教授:肥胖是许多原因综合作用的结果。   

  倘若经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和饮食调整,依然不见成效,就必需到医院对自己是否肥胖做个评估,进行相关检查,找出肥胖的真正原因,排除其他疾病因素,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小编推荐:应该如何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      为什么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图)

  造成这位李女士肥胖的多囊卵巢综合症是育龄女性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有数据显示,约有40%—60%的多囊卵巢综合症病人体重都会超标。

  因而,肥胖伴有月经异常的女性要注意,假若你突然变胖且无法控制,月经几个月才来一次或干脆闭经,脸上又长了不少小青春痘,就一定要到医院问诊,免得耽搁。[-hzh-]

3333
3334
更多>
  • 多囊卵巢综合症有什么引起?

    多囊卵巢综合症有什么引起?

    ... 详情
  • 如何有效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

更多>
杨宏杰

杨宏杰 主任医师

上海岳阳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糖尿病、甲亢、肥胖、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