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疾病和月经不调的关系

2006-09-11 17:02:00 来源:

        卵巢相关疾病造成的月经不调怎么办?


     针对功能性的卵巢不排卵的情况所导致月经不调应该采取的怎样的治疗?,因为卵巢的排卵功能不正常导致的月经失调,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处理方法。[-hzh-]

        如果是青春期的孩子,这个时候的排卵不正常,月经失调主要是因为她的下丘脑、垂体卵巢功能还不够健全,还不够完善,这个时候她的几个不协调,两三个月不来,甚至半年不来,这可以,如果月经不是很多的话,可以等待两三年以后,等待这些功能发育完善以后,月经自然可以恢复正常。

3333
3334
更多>
  •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发病多因性、多态性的内分泌综合征(以持续性不排卵、高雄激素、胰岛素抵抗为特征),涉及多系统的生殖、代谢障碍疾病。

    ... 详情
  • 多囊卵巢综合征和内分泌有关吗?怎么改善?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复杂的年轻女性综合代谢内分泌疾病,主要表现有月经不调、稀发排卵、高雄激素血症、多囊卵巢。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